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r8多少钱? 最新限量版奥迪r8售价曝光

    奥迪r8是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的开发平台,融合了奥迪在多个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技术以及突破传统观念的完美设计。那么,奥迪r8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新限量版奥迪r8售价。

    奥迪r8多少钱
    奥迪r8多少钱

    奥迪r8多少钱呢?据了解,奥迪这次在洛杉矶车展展出了一款非常炫酷的车型奥迪R8,这款车型的出现带来了很多的亮点,而且还是一款限量版车型,据悉,这款奥迪r8售价大概在约为159万元人民币。

    新款奥迪r8怎么样?

    奥迪r8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独特的灰色车漆,搭配对比鲜明的橙色条纹。特别版采用碳纤维材质前唇、后视镜盖、后扩散器及尾翼。其配备20英寸轮毂以及碳陶瓷刹车片。

    特别版的独特之处主要在于采用了激光前大灯,在时速达到64公里/时以上时开启,据推测该头灯有望成为标准R8的选配配置。

    奥迪r8内饰方面:特别版将采用黑色与橙色搭配的内饰配色方案,定制地垫、Alcantara真皮材质作为车顶内衬材料。

    以上便是奥迪r8多少钱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另外,新款奥迪r8作为限量版车型来说,其售价人民币在160万左右也是较为正常的,当然,对于我们这个普通人而言,这肯定是难以到手的奢侈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