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奥迪R8何时上市 新款奥迪R8怎么样?

    新款奥迪R8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旗下的一款新车。那么,新款奥迪R8何时上市?据悉,新款奥迪R8有2款车型,将在本月正式亮相国内。对比现款奥迪R8,新款奥迪R8外观对头灯造型进行了重新打造。现在就去关注下新款奥迪R8何时上市以及新款奥迪R8怎么样。

    新款奥迪R8何时上市
    新款奥迪R8何时上市

    根据一汽大众奥迪最新消息,新款奥迪R8共将推出奥迪R8V10Coupe(硬顶版)及R8V10Spyder(敞篷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15.80万元、235.80万元,而且新款奥迪R8将于2017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国内。

    这就是新款奥迪R8何时上市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新款奥迪R8的上市时间,更为重要的是对新款奥迪R8的了解,即新款奥迪R8性能配置,所以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新款奥迪R8性能配置。

    新款奥迪R8怎么样?

    外观方面,前代奥迪R8与相比,新款奥迪R8与身轮廓更为分明、造型更具运动气息,前脸一体式进气格栅与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力量感。新车还给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个性化选择。

    内饰方面,不管新款奥迪R8何时上市,新车提供多种座椅材质和颜色选择,并可以个性化定制缝线标致和图形。新车还配备有LED大灯、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带有触摸板和语音控制功能的MMInavigationplus系统、智能手机接口、无线充电手机盒、Bang&Olufsen品牌音响,同时可以选装激光大灯。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8将搭载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97kW(540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传统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Stropnic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以上就是新款奥迪R8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新款奥迪R8何时上市以及新款奥迪R8性能配置。除此之外,我们也知道新款奥迪R8售价,希望对于新款奥迪R8的这些介绍能帮助各位了解新款奥迪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