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最近小米将推出两款新机型小米6和小米max2相信很多米粉对于小米max系列第二代新机很期待,下文介绍小米max2参数配置。那么,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小米max2已经确定将于4月19日发布一同发布还有关注度非常高的小米6。另外,据说小米MAX2会在2000元以下(目测顶配不会超过1999元,标准配置应该还是1499元)。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

    微博网友就曝光了小米max2的真机图。和上代相比,小米max2机身更加圆润,背面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依然后置指纹识别,底部采用了USBType-C接口,顶部拥有3.5mm耳机插孔和红外发射口。

    配置方面,小米max2拥有6.4寸1080p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26处理器起步,4GBRAM,而根据之前的信息,小米max2还将拥有高达128GB的ROM,以及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KUHD视频拍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