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用5万元轻松理财? 可以参考这五种方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上升,我们的消费水平也不断提高。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开始对低价物品不屑一顾,但是对高价物品却叹为观止。很多人就问如何用5万元轻松理财,针对如何用5万元轻松理财这一问题,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种方法给大家参考。

    如何用5万元轻松理财
    如何用5万元轻松理财

    如何用5万元轻松理财?

    1、拿着五万元现金,是回报最低的一种方式,不管过了多久,五万元还是五万元,而且由于通货膨胀的原故,实际购买力还会不断的“缩水”。

    2、想要用5万元轻松理财最简单的就是存入银行,活期存款税后收益每年0.576%,一年期定期存款税后2.02%。

    3、5万元轻松理财可购买凭证式国债,三年期的年收益率为3.39%,五年期的年收益率为3.81%。

    4、5万元轻松理财可购买人民币理财产品,一年期的年收益率在3%—8%。本金不安全的有:进行基金投资,理论上讲,货币基金与短债基金年收益率在2%—2.5%,债券基金5%—8%,混合型基金8%—10%,股票型基金10%—15%;进行股票投资,年收益可达20%以上。

    5、5万元轻松理财可投资P2P,一般收益都有10%到18%,门槛低,收益高,资金周转性也强。

    以上就是如何用5万元轻松理财的内容介绍,小编觉得我们要懂得以钱生钱,理财方法远远不止上面所说的,但是现在比较热门,也收益比较理想的就是P2P理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