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5万存一年利息是多少?

    网商银行是我国首批推出的五大民营银行之一,因为其利率比较高受到不少朋友的喜爱。那么,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网商银行存款利率。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网商银行存款利率分为单位存款和个人储蓄存款,单位存款利率为:三个月1.540%,半年1.820%,一年2.100%,两年2.940%,三年3.850%。个人储蓄利率为:三个月1.540%,半年1.820%,一年2.100%,两年2.940%,三年3.850%。

    5万存一年利息是多少?

    5万存一年利息是多少呢?按照5万元存网上银行的利率计算:50000*2.1%=510元。联合本金将获得50510元。以上是网上银行存款利率,相对而言,网商银行存款利率要比其他银行的利率要高一些。

    以上便是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用。另外,如果大家觉得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比较低,我们还可以选择将钱放入到网商银行随意存当中,其3.2%利率还是值得我们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