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网商银行利息怎么算?

    网商银行是一家纯互联网运作的银行,用户多样的理财产品及借贷项目,与其他银行并无太大差异。那么,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网商银行存款利率以及网商银行利息和余额宝谁高。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网商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为0.385%,整存整取三个月为1.540%;半年为1.820%;一年为2.100%;两年为2.940%;三年为3.850%。

    网商银行利息比余额宝高吗?

    举例:网商银行10000元整存整取三年,年利率为3.850,到期收益为:(10000×0.385%)×3年=1155元。若存一年收益为:10000×1.15%=115元。

    余额宝利率:余额宝实际是购买了天弘基金的一款货币基金,其收益率受市场影响不断变化,平均收益利率为2.3%。举例:余额宝整存10000元,存期为1年,收益为:10000×2.3%=230元

    以上便是网商银行存款利率的相关介绍了,另外,通过小编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当网商银行定期三年时,收益是比余额宝收益高的,而存期一年则收益低于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