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投资人返还比例或为70%

    e租宝最新消息:前段时间,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官网发布公告称,e租宝实际控制人由北京市公安局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于2016年8月15日依法受理。目前,人们最关心的便是能够返还多少钱了,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关于e租宝最新消息吧。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据官方媒体报道,e租宝涉嫌违法经营接受调查,金易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这是官方媒体报道e租宝案发的起点。

    8月16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官网发布公告,公告称,e租宝实际控制人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集资诈骗罪,董事长、董事局主席丁宁、总裁张敏等11人涉嫌集资诈骗罪,党委书记、首席运营官王之焕等15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由北京市公安局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于2016年8月15日依法受理。

    那么,受害人返还比例是多少呢?据了解,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4月27日通报的数据,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

    根据一月中旬媒体透露的数字,e租宝的花销总共为185亿元,分别是平台运营80亿元,投资项目80亿元,挥霍15亿元,广告费用10亿元(大概数字,应该差不多),e租宝投资人有望返还的比例或许高达68.1994%。但是,从这里可以看出,投资人的资金还有将近200亿元的窟窿无法填满,而且去向不明,警方收缴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