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乾财富最新消息:部分地区兑付工作暂停进行

    易乾财富最新消息:11月21日易乾财富再发公告称,部分地区客户的兑付工作将暂停进行,应付款项待兑付工作恢复后将一次性补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易乾财富最新消息。

    易乾财富最新消息
    易乾财富最新消息

    公告称,法务人员与浙江绍兴及桐乡相关部门沟通,解冻易乾相关资金并用于兑付工作,直至目前,浙江相关部门并未同意我公司提议。为配合浙江部分地区相关部门的立案调查工作,公司将封存相关地区的所有客户资料,此部分地区客户的兑付工作将暂停进行,保持所有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以随时配合相关部门核查。

    公告表示,此次暂停兑付工作调整事宜仅针对浙江省部分被立案地区,其他地区的兑付工作仍会继续正常推进。

    公告承诺,待此次浙江部分已立案地区调查结束后,将在第一时间恢复该地区的正常兑付工作,并对暂停地区客户停滞期间的全部应付款项进行一次性补齐。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周(11月16日),易乾官微发布公告称,因债务人此次利息还款采用现金加物资的形式,第一批还款物资为少量白酒和红酒。公告称,投资客户如果有需求,可以选择以物资作为还款的兑付方式,根据不同物资折现以兑付投资本金,物资价格均按照批发价计算,客户可通过扫描商品包装上的条形码查询该商品的零售价以做对比参考。

    以上便是易乾财富最新消息,希望对你有用。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在投资理财时,应当选择能够适合自己的产品进行投资,并且要选择能够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符合的理财产品,这样才能够确保自己能够承受风险,同时要慎重选择投资平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