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生意贷条件是什么 招商银行生意贷利率是多少?

    招行生意贷共包括6大子产品,即抵押贷、一抵双贷、老客户信用贷、POS商户贷、供销流量贷、小额信用贷等。那么,办理招行生意贷条件是什么,招商银行生意贷利率是多少呢?

    招商银行生意贷利率
    招商银行生意贷利率

    招行生意贷条件是什么?

    1、经营稳定、信用记录良好的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2、能提供房产抵押或其他符合条件的担保。3、要求申请的企业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申请人家庭及经营实体近3个月经营现金流水凭证显示其经营正常

    4、家庭净资产不少于50万,借款人及其企业年销售不少于50万。5、授信金额不大于销售收入的20%。6、信用记录二级以(含),无记录视同满足条件。7、保证人信用二级以上,且不低于申请人信用级别,保证人家庭净资产不小于借款人家庭净资产

    招商银行生意贷利率是多少?

    招商银行生意贷利率如下:为满足了小微企业、个体户的资金需求,招行推出了生意贷,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化提供无需担保、无需抵押的高额度贷款产品。招行生意贷的利率维持在0.63%-0.70%之间

    由于无需抵押和担保,招行生意贷的贷款利率并不低,但与其他银行的贷款利率相比也不算高,招行生意贷的贷款利率最低是0.63%,最高贷款利率也仅为0.70%。

    招行生意贷为小微企业提供短期周转贷款,为个体户提供经营贷款,为具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招行生意贷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的特征。招行生意贷的最高贷款授信期限最高长达10年,到期还可再次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