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微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在这个人人创业的时代,很多小微企业兴起,但是创业路上有多艰辛也只有试过才知道。越是小微企业,越是会遇到种种经营困难,大部分都会出现资金难题。那么,小微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小微企业贷款利率
    小微企业贷款利率

    小微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小微企业的贷款条件如下:(以工商银行“小企业周转贷款”为例)1、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并持有企业营业执照及机构信用代码证。2、在工行开立基本结算账户或一般结算账户。3、有必要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个体工商户除外)。

    4、有固定经营场所,合法经营,产品有市场5、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6、能提供符合工行要求的贷款担保,符合工行信用贷款条件的还可免担保、免保证金。7、贷款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小微企业的贷款利率要远高于基准利率,有的甚至接近或超过银行基准利率的2倍,而小额贷款公司、村镇银行的小额贷款利率甚至是基准利率的3-4倍,民间融资的成本更高,月息高达30%。

    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如下:1、短期贷款:贷款六个月以内贷款利率为:4.35%,贷款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贷款利率为:4.35%。2、中期贷款:贷款一至三年(含三年)贷款利率为:4.75%,贷款三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为:4.75%,贷款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4.9%。

    3、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五年期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2.75%,贷款五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为: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