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手续费多少 拉卡拉手续费怎么收?

    拉卡拉大部分业务是没有手续费的,如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部分城市的公缴费、余额查询等。如转账汇款、收款宝、支付宝充值、财付通充值等是有手续费的。那么,拉卡拉手续费多少呢?

    拉卡拉手续费
    拉卡拉手续费

    拉卡拉手续费多少?

    拉卡拉手续费多少呢?1、信用卡还款业务:大部分是免除手续费的。目前只有中国银行(除去深圳外全国其他地区)、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本行卡还款免手续费)信用卡还款手续费2元,其他银行暂无手续费。

    2、转账汇款:单用户限制一天积累转账金额5万(含5万),单笔交易金额必须大于1元,最大金额2万(含2万),转入卡每日转入最大金额20万,快速模式收费标准为转账金额的0.3%,最低2元/笔,最高10元/笔。

    手机拉卡拉刷卡手续费多少?

    1、使用拉卡拉给个人银行贷款账户跨行还贷款的,手续在3—10元不等。2、拉卡拉手机刷卡器异地转账汇款,收取0.3%的手续费,最低2元,最高10元。

    3、拉卡拉手机刷卡器账单号支付时,部分商家需要收取手续费。4、淘宝购物使用拉卡拉手机刷卡器付款,需要支付1%手续费,最低2元,50元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