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行业最赚钱? 全球最赚钱的十大行业一览

    我们都羡慕能上福布斯公布的全球富豪榜的人,那几位是地球上最有钱的几个人,那他们都是从事什么职业的呢,哪些行业最赚钱呢?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全球最赚钱的十大行业。

    全球最赚钱的十大行业
    全球最赚钱的十大行业

    全球最赚钱的十大行业一览

    全球最赚钱的十大行业一、体育经营管理。体育不再只是一种拼搏向上的人类精神体现,已成为一个蕴藏着巨大商机的新兴行业。特别是当体育形成一定规模时,体育与经济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更加密不可分。虽然体育服饰与用具已经造就了李宁,丁世宗,丁水波与徐景南等富豪,但中国体育产业与体育产业强国相比,还有一定发展空间。

    代表人物:马克·库班——达拉斯小牛队老板,福布斯2009年全球富豪榜296位,资产净值23亿美元,曾8年入选福布斯富豪榜。

    全球最赚钱的十大行业二、传媒。中国电视、互联网、手机用户、网民数量已经是全球第一,广告收入增长迅猛,媒体是增长最快的消费品。但人均广告支出只有美国的2%到3%,前景看好。中国新媒体用户大多小于三十岁,其中四分之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媒体上市公司是传统媒体的二到三倍。2007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年度增幅更是达到75%。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展示出令人期待的高速增长势头。未来的三到五年,是中国新媒体迅猛发展时期。

    代表人物:克莱斯·默多克——2005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49位。像中国这样的经济大国却没有出现传媒大亨是不可思议的,这当然与媒体行业长期没有放开有关。

    全球最赚钱的十大行业三、卡通产业。我国目前人均GDP已经超过3000美元,但第三产业比重长期徘徊在30%—45%之间。而作为现代第三产业核心的以文化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却仍然发展缓慢。因此我国文化市场供需缺口巨大,特别是卡通产业,即以卡通形象及品牌为核心,由动漫,动画,影视,图书,音像制品以及衍生产品。

    代表人物:罗伊·迪斯尼——2006年资产12亿美元。

    全球最赚钱的十大行业四、本土服装品牌。去二三线城市的大街上走一走,我们看到的越来越多是本土的消费品牌。除了安踏、特步、361度、李宁等体育服饰品牌,雅仕和卡宾等也纷纷向乔治·阿玛尼和杰尼亚等品牌发起挑战。这些原本在十几年前扮演西方品牌的外包制造者角色的工厂,慢慢开始自主创新建立自己品牌。虽然创新程度有待加强,自然界的规律却慢慢被打破了。“小鱼”们学会了“农村包围城市”,从二三线城市出发包围“大鱼”们直至吞噬。

    代表人物:丁世忠——2009年胡润富豪榜43位,资产150亿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