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探界者何时上市 雪佛兰探界者售价是多少?

    11月17日广州车展上,雪佛兰探界者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了,据悉,雪佛兰探界者将填补目前雪佛兰在国内中型SUV市场的空白。那么,雪佛兰探界者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雪佛兰探界者何时上市
    雪佛兰探界者何时上市

    据小编了解,“探界者”——寓意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受界限与束缚地探索各种可能。那么,雪佛兰探界者何时上市呢?此次首发后,雪佛兰探界者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投产地位于上汽通用武汉基地。

    雪佛兰探界者怎么样?

    雪佛兰探界者受惠于凌厉新锐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一改前作圆润的风格,外形更立体锋芒。据雪佛兰官方介绍,得益于新技术的应用,新车仅重1509kg,比上一代车型减重181.4kg。同时新车尺寸更大,轴距达2725mm。

    雪佛兰探界者内饰设计风格与迈锐宝XL采用相同。中控采用双色调类皮革材质面料搭配,搭载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系统支持。

    配置方面,雪佛兰探界者还具有安全警示座椅、全景影像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雪佛兰探界者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为353Nm。与1.5T引擎搭配的是6AT变速箱,而与2.0T引擎搭配的则是通用首款9AT变速箱。

    雪佛兰探界者价格是多少?

    以上便是雪佛兰探界者何时上市的介绍了,另外,雪佛兰探界者是雪佛兰品牌基于全球市场的又一SUV力作,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了超强实力,而在售价方面预计为25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