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敞篷suv什么时候上市 敞篷suv价格是多少?

    大众汽车给人的感觉总是严谨和中规中矩的,但就其近年的产品规划来看,年轻和个性化也在日渐凸显。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这两款车的设计都太保守了,因为它是一款敞篷版本的SUV。那么,大众敞篷suv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众敞篷suv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敞篷suv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敞篷suv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大众有望在2017年内发布基于新一代Polo打造的小型敞篷SUV。大众敞篷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新一代大众Polo敞篷SUV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据预测售价应该会保持在10万元级别,大众小型敞篷SUV或将紧跟其后与公众见面。

    大众敞篷suv怎么样?

    T-CrossBreeze概念车采用MQB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样子与全新的途观等有几分相像。另外,概念车也配备有LED大灯组和矩形LED日间行车灯。

    这款小车自重仅为1250kg。采用了黑色包围、银色防擦护板和大尺寸轮圈。车尾也相当有趣,虽然设计上依旧有保守之笔,但锋利的线条和不规则尾灯的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

    新车的内饰主张简洁风格,搭配简洁的多功能方向盘,另外仪表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和下方控制面板均采用液晶显示屏,还采用了beats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T-CrossBreeze概念车搭载1.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7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该车还配备有DCC系统,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供选择。如无例外,大众小型SUV量产版最终会是三门敞篷版。

    以上就是大众敞篷suv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消息,按照大众官方的说法,它是该级别车型中的首款经济型敞篷SUV,据预测售价应该会保持在10万元级别。若真如此,双门和敞篷这样的拉风设计,应该会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