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兴行业有哪些 2016新兴暴利行业排行榜一览

    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能赚钱的机会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新兴行业非常的赚钱。许多创业者都在寻求投资小、好保本、利润还大的创业项目。那么,新兴行业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2016新兴暴利行业排行榜。

    新兴行业有哪些
    新兴行业有哪些

    新兴行业有哪些一:个性婚庆报刊

    目前市场上刚刚出现的个性婚庆报刊有“结婚喜报”和“婚庆杂志”。以“结婚喜报”为例,这是一份由新郎自己“DIY主编”的结婚报纸:铜版纸双面彩印的喜报头版头条刊登的就是他们结婚的喜讯,不仅有婚礼简介、爱情宣言、恋爱故事,还有父母嘱托、亲友祝福等,再配上结婚照、生活照,着实令新娘或亲朋好友惊喜不已。

    新兴行业有哪些二: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新兴行业有哪些三: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新兴行业有哪些四: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新兴行业有哪些五: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独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逼真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新兴行业有哪些六: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