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记卡是什么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是什么?

    在生活中,很多人经常会弄混信用卡和贷记卡,信用卡与贷记卡有区别吗,其实信用卡与贷记卡两者是有区别的。那么,贷记卡是什么,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是什么呢?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

    贷记卡是什么?

    贷记卡是指发卡银行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贷记卡是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具有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是什么?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如下:1、存款利息不同:信用卡存款按活期计息,贷记卡存款不计息。2、免息期不同:信用卡不享受免息还款期,贷记卡消费时可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

    3、信用额度不同:信用卡普卡5000元、金卡10000元,贷记卡则按申办人的资信程度而定。4、年费不同,贷记卡个人普通卡每年50元、金卡每年100元,信用卡个人普通卡每年25元、金卡每年50元。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特点是什么?

    1、先消费后还款。2、享有免息缴款期(最长可达56天)。3、设有最低还款额,客户出现透支可自主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