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 这几个方法你应该知道

    支付宝发布公告称将于10月12日起正式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2万元)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提现收费虽然也不多,但钱能省则省。那么,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
    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

    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呢?与微信提现收费不同的是,支付宝这回是留了口子的,那就是通过网商银行提现可以免去手续费,具体步骤是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找到网商银行并下载。

    然后将支付宝里的钱转入网商银行,再从网商银行提现到银行卡即可。网商银行的转入转出几乎秒到,所以整个过程还是很快的,唯一繁琐一点的是需要下载网商银行APP。

    如果你要问支付宝如何免费提现的话,我们还可以通过蚂蚁积分可兑换转账额度,在免费额度用尽后,每1积分可兑换1元的免费额度,上不封顶,用户可以通过增加使用支付宝的频次来获取更多积分。积分查询方法为:支付宝-我的-会员中心。

    另外,如果经常有大额转账需求,恐怕以上方法都不太合适,小编建议放弃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直接通过网银进行转账。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手机网银跨行转账是不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