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手机3T价格是多少 国行版售价为2799元起

    本月29日14:00,一加手机3T将在北京751D-Park正式发布。据悉,一加官网已经放出了一加手机3T预约页面。那么,一加手机3T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加手机3T价格是多少
    一加手机3T价格是多少

    一加手机3T价格是多少?

    如今,一加手机3T已经在海外提前发布,国内版也将在本月29日的媒体沟通会上正式发布,目前一加手机官网已经开始了新品预约活动。那么,一加手机3T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官网海外版已经上线一加手机3T售价为人民币3000元,而国行版售价或为2799元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一加手机3T正式亮相海外市场,据发布直播介绍一加手机3T在一加手机3的基础上升级了电池,结合DASH闪充,此次一加3T在海外宣传的slogan为“Aday’spowerinhalfanhour(充电半小时,使用一整天)”。

    一加手机3T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新增枪灰色版。依旧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显示屏,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硬件方面,一加手机3T搭载主频2.35GHz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辅以6GBLPDDR4内存,64GB/128GBUFS2.0存储空间。

    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升级至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依然是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光学防抖传感器,电池电量提升至3400mAh,支持Dash闪充技术。运行基于安卓6.0的氧OS系统,并没能吃上牛轧糖。

    以上便是关于一加手机3T价格是多少的介绍,另外,一加手机3T的外观没有变化,但整体硬件参数提升了一个档次,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也得到了增加。作为旗舰手机来说,其还是值得我们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