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手机3T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手机3T售价曝光

    一加手机(OnePlus)是刘作虎创立的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坚持“不将就”的产品理念,坚持“让好产品说话”,采用线上销售模式。那么,一加手机3T什么时候上市呢?

    一加手机3T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手机3T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目前一加手机3T还未公布,不过有一加手机内部人士发布一个微博,微博的小尾巴就是一加手机3T。

    一加手机3T应该是一加手机3的迭代版本,配置会有小幅升级。据悉,一加手机3T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摄像头会升级至1600万像素索尼IMX398。此外,还会装配大猩猩5代玻璃,依然内置6GB内存。

    一加手机目前已经配饰安卓7.0系统,推测一加手机3T应该也会预装安卓7.0系统。一加手机3T具体上市时间还没有消息,不过大多数用户认为短时间内应该还不会上市,推测最快还需要等到年底。

    一加手机3T售价曝光:

    另外,爆料大神@evleaks近日曝光了一加手机3T的售价方面。@evleaks称一加手机3T要比一加手机3贵80美元,目前一加手机3在美国的售价为400美元,也就是说一加手机3T的售价应该是480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在美国的售价,该机在中国的售价应该会更低一些,目前一加3在国内售2499元,估计一加手机3T可能会售2999元。据悉,一加手机3T将在3的基础上升级最新的骁龙821处理器,当然并不排除采用更高分辨率(2K)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