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是公司在资本之外所保留的资金金额。根据公积金提留是否为法律上的强制规定,可以将公积金分为法定公积金和任意公积金。那么,深圳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深圳公积金查询
    深圳公积金查询

    深圳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

    深圳公积金查询方式如下:1、网上登录查询。您可以进入深圳住房公积金官方查询网站查询,官方查询网址:http://www.szzfgjj.com/查询项目包括: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公积金贷款利率以及住房公积金贷款等问题。

    如果只是想查询深圳住房公积金余额,则可以直接进入查询页:http://www.szzfgjj.com/fzgn/zfcq/,个人登录时,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号码有字母的用数字“0”代替。如果忘记了账号密码,则需要带身份证原件及公积金对账簿到公积金经办网点办理密码重置。

    2、网点查询。带身份证原件到住房公积金经办网点,或有公积金业务的银行网点查询,深圳三个服务网点(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深圳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深圳公积金贷款上限最高90万。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计算可贷额度的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2倍,且须满足以下条件:

    1、每月偿还贷款本息合计(按等额本息)不超过申请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50%,参与额度计算的共同申请人的缴存基数可以累加。

    2、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高于购房总价款与首付款的差额。

    3、职工个人申请的,单套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元,申请人与共同申请人一并申请,且共同申请人参与额度计算的,单套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