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额要把钱还清吗 不能有逾期的情况

    使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刚刚到手的时候额度是比较低的,所以很多人在使用的过程中就想申请提额,那么信用卡提额要把钱还清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若持卡人要给手中的信用卡申请提额,那的确是不能有逾期欠款的情况,但这并不意味着卡里的账单都必须要还清。只要没有出现逾期的情况,那即使还有账单没有结清,持卡人也可以去向银行申请提额,只要之后按时还款就行。像有不少客户就是在分期过程中向银行申请的提额。

    一般银行要进行提额,主要是审核持卡人的额度需求是否足够,有没有经常刷卡;以及用卡行为是否良好,有没有出现过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以及信用状况如何;还有,有时会考量持卡人的资产情况等等。

    不过如果担心卡片有账单未还清会影响到银行审核时的综合评分的话,持卡人也可以选择先把账单还清了再去申请提额。当然,直接申请提额也行,而如果提额不通过的话,可以去把账单还清之后再去申请试试。只是需要注意,一次申请不成功,就不要在短时间内频繁地申请第二次,最好间隔一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