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就是银行规定的是您每月必须交还的最低金额,持卡人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前还款,并且高于此金额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那么,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算呢?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呢?据了解,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款的10%+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100%+费用和利息的100%。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一个简单的通用公式: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款的10%(大多数银行是10%,也有个别银行是5%)+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100%+费用和利息的100%。

    注意: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将计收全额罚息(工行除外),本期账单上的消费,自消费日起每天就收万分之五的复利。

    如果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归还金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额,但低于本期应还金额,只需支付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如果低于最低还款额,除了利息外,还要支付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信用报告上还将出现逾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