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X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X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魅族即将推出魅蓝X。据悉,魅蓝X采用了正面指纹识,避免了手机玻璃背壳开孔的情况,使得魅蓝X背面的一体感更强。那么,魅蓝X什么时候上市,魅蓝X预售价格是多少呢?

    魅蓝X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X什么时候上市

    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将会有一款新机和我们见面,其搭载的依然是联发科处理器,而有网友表示,魅蓝X或许就在这一天上市。

    此前有爆料称,魅蓝X将首发联发科HelioP20处理器,它是联发科第一款采用16nm新工艺的产品,集成八个Cortex-A53CPU核心,频率最高2.3GHz,同时还有Mali-T880MP2GPU,频率900MHz,性能相比HelioP10提高20%。

    关于该机的命名,此前魅族通过官方微博已经公布了,它就是“魅蓝X”,和此前传闻中保持一致。昨天下午,微博上又出现了魅族魅蓝X的谍照,谍照显示魅蓝X将采用类似荣耀V8的设计风格,但由于采用了前置指纹,所以玻璃后壳更为完整,没有破坏整体的美学。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传出魅蓝X在魅蓝家族中的定位属于旗舰级机型,甚至等同于魅族MX6的地位,但从现在曝光的玻璃机身设计等特色来看,该机应该便是此前传出的魅蓝U30,仅仅是更换了产品名称而已,至于手机型号预计应该是获得3C认证的M621,支持24W快充技术。

    魅蓝X预售价格是多少?

    魅蓝X预售价格是多少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由于P20处理器初期成本较高,所以该机有可能定价会达到1999元,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我们等待魅蓝X上市时,便能确认此消息是否属实。

    以上便是魅蓝X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另外据小编了解,有魅族员工使用魅蓝X进行一小时的大型3D游戏以后,魅蓝X的机身温度依然维持在很低的水平,最高不过37.6°C,可见魅蓝X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