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绅宝CC价格是多少? 绅宝CC起售价为9.98万

    绅宝CC为绅宝最新推出的一款轿跑车型,这也被誉为是绅宝家族旗下最漂亮的一款轿跑车型。那么,绅宝CC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绅宝CC最新价格吧。

    绅宝CC价格是多少
    绅宝CC价格是多少

    绅宝CC外观方面:前脸设计延续了绅宝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内从车标向两侧延伸出一对极具动感的“翅膀”。作为绅宝D60的运动版车型,绅宝CC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为霸气,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更强。为增强车型的运动感,绅宝CC在车尾加装了一个小型的尾翼,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更为激进,充满了街道跑车的风格。

    绅宝CC内饰部分:绅宝CC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倒梯形的中控台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中央为大尺寸液晶屏,底部为空调控制面板,我们不难发现新车的中控台整体控制按键较多。而配色方面,绅宝CC则主打红色与黑色相间的配色方式。

    绅宝CC动力方面:北汽绅宝CC将提供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但目前官网尚未公布发动机的参数。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绅宝CC价格是多少?

    绅宝CC价格是多少呢?绅宝CC与同价位的车型无论是内饰的品质还是运用的科技都毫不逊色,也给与了消费者最大的满足。这款车型已经成功上市。目前售价在9.98-14.98万,性价比也是相当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