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iguan价格是多少 最低价格为32.88万

    大众新一代Tiguan将于今天上市,而这款车可以说让消费者等了许久。作为一款SUV车型,大众Tiguan价格是多少也是人们所关心的。那么,大众Tiguan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众Tiguan价格是多少
    大众Tiguan价格是多少

    作为大众集团首款基于MQB横置引擎模块化制造平台打造的SUV车型,新一代大众Tiguan接收了大众汽车的众多新技术。更长、更宽、更低、更轻、更流畅,所有这些都是Tiguan家族第二代车型的物理特性。新一代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2681mm,相比前作的增量分别为60/30/-33mm和77mm。

    大众Tiguan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搭载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并利用Car-Net车联网系统和手机映射系统进行移动互联。新一代大众Tiguan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的尺寸扩展至870x1364mm,此外电动尾门也加入了新车配置序列。

    大众Tiguan还将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尾标对应分别为280TSI、330TSI和380TSI,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马力,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PS马力,或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新一代Tiguan依然可选4MOTIN四驱版本,最小离地间距相应从189mm升至200mm。

    大众Tiguan价格是多少?

    大众Tiguan价格是多少呢?据悉,这次大众新一代Tiguan共推出三款车型,而价格为32.88-39.98万元。另外有网友爆料称,这有可能也是最后一批进口的Tiguan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