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南DX3价格是多少 东南DX3售价为6.79万起

    东南DX3搭载全新一代三菱全铝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20N·m,搭配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那么,东南DX3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东南DX3价格是多少
    东南DX3价格是多少

    东南DX3价格是多少?

    东南DX3价格是多少呢?据悉,东南DX3提供10种时尚车色,含个性双色劲彩版车型可供选择,共计8款车型,价格为6.79万元—9.99万元。

    东南DX3怎么样?

    东南DX3的造型设计由东南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合作开发,由于该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未来将会提供多款车身颜色以及橙+黑和红+黑的两种双色搭配涂装供选。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4354mm、宽1840mm、高1654mm(含行李架车高1670mm),轴距达到2610mm,在同级别中占有一定优势。

    配置上,根据不同车型,DX3分别配备了8安全气囊、一键遥控智能寻车功能、全自动雨量感应雨刷、前驻车雷达+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遥控远程启动发动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CCS智能定速巡航(含限速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全景天窗。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ESC车身稳定控制、ABS+EBD、HAC智能上坡辅助、HDC智能陡坡缓降、ROP防侧翻保护、TCS智能牵引力控制、TPMS智能胎压监测、AWS事故警示、BOS刹车优先、ESS紧急刹车警示等主动安全配置。

    东南DX3动力部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和220N·m。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