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新Tiguan今晚上市 Tiguan预售价曝光

    据悉,全新Tiguan在分别搭载1.4TSI及2.0TSI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大众新Tiguan今晚上市,下面来看看Tiguan预售是多少。

    大众新Tiguan今晚上市
    大众新Tiguan今晚上市

    大众新Tiguan今晚上市

    进口大众全新Tiguan将于今晚(11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共计四款车型,官方预售价区间为27-39.9万元。小编了解到的疑似售价区间为26.28-39.18万元。

    大众新Tiguan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三横幅式中网与前大灯贯穿整个车头,外观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前保险杠下方的中网样式,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同事头灯和尾灯均采用LED光源。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保持了大众品牌车型中庸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360度影像、导航、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全新Tiguan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达到了2681mm,其中车身轴距相比老款Tiguan增长了77mm。

    动力方面,新Tiguan将会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其尾标对应分别为280TSI、330TSI和380TSI。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50马力、180马力及2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