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贷款如何申请 网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网商银行的定位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那么,网商银行贷款如何申请,网商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网商银行贷款如何申请
    网商银行贷款如何申请

    网商银行贷款如何申请呢?具体申请流程如下: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注册账户,需要在线扫描身份证件验证,然后绑定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

    2、点击贷款;进入我要借钱的页面,从上面可以看出订单贷款,按天计息,日利率是0.0483%(提前还款按额度一次性收0.2%的手续费);

    3、进入等额本金页面,便可以看到你的贷款额度,还有贷款期限,日利率是0.05%,跟原蚂蚁借呗一样。如果是借1万元,总利息是987.92元;预计每月还款的金额,也会显示出来。另外,具体还款金额按放款后的实际账单为准。

    以上便是网商银行贷款如何申请的具体流程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借了银行的钱,逾期不还,你的个人信用报告就会留上污点,以后再想申请信用卡、申请贷款,就是难上加难。即便是小额贷款公司,没有计入征信,圈子里也有一套共享的“黑名单”体系,一家不还,别家的贷款也会很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