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使用 最新刷卡金使用规则一览

    刷卡金是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向符合条件的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持卡人赠与的一种奖励权益,刷卡金可以在消费的时候抵现。那么,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使用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使用规则。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使用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使用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使用呢?具体使用规则如下:1、每一笔刷卡金规定了使用额度、使用范围,并且还有使用期限,你必须按照规定的标准使用,具体以赠送刷卡金的指定活动的条款及细则,以及交通银行的相关规定为准。

    2、刷卡金只能在规定的使用范围内使用,比如说是指定活动获得的刷卡金,也需要在指定的地方消费,具体看活动内容和细则。

    3、刷卡金是有有效期的,比如说你的刷卡金有效期是2016年12月31日,那么超过这个时间还没使用,或者是还没用完有剩余的,统统都会过期。一般交通银行会以短信告诉你刷卡金的使用期限,你也可以登录交行信用卡官网查询刷卡金的有效期。

    4、刷卡金的使用将在交通银行对指定交易作后台记账时自动进行,抵扣金额将以一笔与指定交易的交易本金全部或部分对冲的返还交易形式,于指定交易入账后的三日内记入持卡人账户。

    5、如果你的信用卡账户存在多笔刷卡金,那么,系统会根据有效期限自动先到期先抵扣,所以持卡人不需要担心刷卡金的使用顺序之类,只需要关注刷卡金的使用期限避免过期即可。

    6、刷卡金不可转让、交易或兑现,仅可用于抵扣指定交易的交易款项的本金部分,不得用于抵扣持卡人的交行信用卡项下的利息、手续费和其他交易本金,亦不得用于抵销持卡人已到期的任何应付款项。

    以上便是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使用的具体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你有用。这里要提醒的是,持卡人参加指定活动或者符合指定的条件,获赠刷卡金后,方可办理刷卡金业务和使用刷卡金;具体获赠刷卡金的条件,以相关市场活动的条款及细则或者相关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