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在我们的生活中贷款买车已经是越来越普遍的事情了,当然大家选择汽车贷款最主要是看利率高不高。那么,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据了解,银行车贷是严格按照央行利率来执行的,基本在6%左右,而且随着央行利率调整而浮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利率则明显要高些。

    汽车贷款利率如下:贷款六个月(含)利率为:5.60%,贷款六个月至一年(含)利率为:6.00%,贷款一至三年(含)利率为:6.15%,贷款三至五年(含)利率为:6.40%。

    例如大众汽车金融公司30%首付5年期的车贷利率比银行高出3个百分点左右。上海通用汽车金融公司车贷利率为7.94%,比银行利率高1.91%左右。利率更高的,会达到10%-12%,且一般是固定利率。

    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呢?以初期贷款部额为基数,按签约时银行同期贡款利率计算,在还款期间如银行利率有变化,则随利率调整,一年一定。

    消费信贷采用何种计算方法,采用每月等额还本付息办法,计算公式为: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总期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