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借款怎么样 闪电借款利息是多少?

    闪电借款是掌众金融推出的一个基于微信使用的现金借贷平台,也是会员邀请制借贷平台。想知道闪电借款怎么样?闪电借款的用户通过授信认证获得授信额度,在额度内随时可进行借款。平时通过闪电借款平台借款给别人,急时就能借到急需的钱款。现在就去看下闪电借款怎么样吧。

    闪电借款怎么样
    闪电借款怎么样

    通过微信就可以申请闪电借款,申请上还是比较方便的,而且速度也比较快。还是比较正规的。它的主要特点是为有需求的人士提供快速的小额借款服务。

    闪电借款的定位是满足年轻人消费需求为目标,所以授信额度在1000-10000元,可进行授权淘宝、支付宝、新浪微博、邮箱等高级认证,授权认证项增多有利于授信额度的提高。授信额度决定于个人信用资质,资料越完善,个人信用越好,贷款授信额度越高。所以关于闪电借款怎么样,如果你想你的授信额度更高就要保证你信用很好。

    目前闪电借款除了可在微信公众号中申请,也可以下载闪电借款APP进行贷款。而且闪电借款已与国家授权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商芝麻信用、拉卡拉信用等达成战略合作,个人的逾期还款记录会进入这些征信机构的系统。除了央行征信,其他的征信机构中若是留有个人不良的贷款信息,也会对今后的贷款等行为形成不好的影响。所以即使闪电借款不上央行征信,也应该注意保证信用良好。

    以上就是闪电借款怎么样的介绍,现在知道闪电借款怎么样了,还清楚了闪电借款的授信额度,接下来就关于一下闪电借款的利息是多少。

    闪电借款利息是多少?

    闪电借款怎么样?闪电借款现在提供的是短期的借贷,贷款周期是21天,费率为5%。也就是通过闪电借款借1万元,21天后本息和一共需还10500元。逾期还款费率是0.5%/日,即1万的本金,逾期一天需要交逾期费50元。

    这就是闪电借款的利息,而且又知道闪电借款怎么样了,闪电借款利息对比银行贷款的还是高出了很多,建议短期资金需求可以使用,长期资金的话另想其它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