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借款怎么样 闪电借款上征信吗2017

    闪电借款是一款快速便捷的微信贷款口子,正是由于它快速、门槛低的特点,而受到人们的广泛追捧。但是很多借款人对它有所担心,想知道闪电借款怎么样?靠谱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清楚吧。

    闪电借款怎么样
    闪电借款申请条件

    闪电借款是“国”字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会员单位掌众金服于2014年3月推出的一个基于移动端的现金借贷平台,是会员邀请制借贷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短期的小额急借的现金借贷服务。用户通过授信认证获得授信额度,在额度内随时可进行借款,借款额度在1000元-10000元之间。以56秒到账的闪电速度,成为年轻人的掌上ATM。

    据悉,闪电借款主要针对信用小白用户,采取社交数据授信模式,完全无需抵押物。而业务主要基于移动端,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注册、授信、借款等所有流程。所以,还是值得信赖的。当然,若是有需要的朋友,还是需亲自了解清楚再做决定哦。

    闪电借款还未上征信:

    事实上,目前对于微信闪电借款是否上征信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但闪电借款有跟国家授权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商芝麻信用、拉卡拉信用等达成战略合作,这几家个人征信服务商的牌照也即将下发。虽然没有明确表明闪电借款会不会上报央行征信,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不久之后个人征信会越来越完善,不能认为只要不上央行征信就没问题。

    提醒:在贷款更加方便渠道更多的现在,更应该重视个人信用,按时还款避免逾期,这对于以后贷款买房买车影响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