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客机偏出跑道 2018航空保险该怎么买

    在各类交通事故中,航空安全问题一直是人们最关注的,日前南航客机偏出跑道已起飞,目前机场工作人员正展开调查原因。而自马航事件以来,航空安全问题开始被人们所担心,那么2018航空保险该怎么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南航客机偏出跑道已起飞

    12月9日15:22分CZ3104航班(北京-广州),飞机从滑行道转向跑道过程中发生偏离,目前飞机已拖回停机位,航班上395名旅客已下机休息。偏离原因现正在调查分析。目前南航客机偏出跑道已起飞。

    南航偏出跑道客机确认正
    南航偏出跑道客机确认正

    航空业内人士发布的图片和视频显示,这架飞机系南航A380客机。相关信息显示,这架飞机执飞CZ3104北京至广州的航班。业内人士称,这架在进入跑道时停留在了跑道口,飞机前轮偏出跑道边线1米左右,需由拖车推离跑道。目前,南航和机场方面尚未发布相关情况通报。

    航空保险如何购买最好

    航空意外险的购买渠道有三种:机场购买、机票搭售和网上购买。机场购买价格一般比较高,如果你忘记提前备航空意外险了,在机场购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怕麻烦,可以在购买机票时选择搭售一份20元航空意外险,但是这样也有一个缺点,就是没有可选择性;网上购买不管从价格、保障责任、保额都相对有优势,而且可以根据需要DIY保险项目,在开心保保险网上就有很多家公司的航空意外险产品可供选择,而且还可以享受价格优惠。

    航空保险有必要买吗
    航空保险有必要买吗

    建议偶尔乘坐飞机的朋友可以购买20元的航空意外险,但是如果是需要经常做飞机出差的朋友,购买一年一年期交通综合意外险会更划算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