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钱贷是哪里的公司 向钱贷上征信吗?

    向钱贷是哪里的公司的,靠谱吗?据悉,向钱贷是明特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推出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小额贷款APP。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海量数据信息,快速分析个人用户的财务经济状况与信用等级,帮助其快速获得低成本贷款服务。

    向钱贷是哪里的公司
    向钱贷靠谱吗

    向钱贷是一个小额贷款口子,将贷款额度分为1200元、1500元、2000元和3000元四种。拥有先进的大数据风控模型。据小编所知,向钱贷还没有上征信,但随着这款产品的不断发展,上征信是迟早的事情。

    向钱贷上征信的影响:

    征信系统是中国央行为中国公民建立的个人信用数据库,详细记录了大家的个人经济活动。个人征信作为每一个人最重要的信息之一,会对我们日常经济活动产生巨大的影响。

    1、个人征信不好的人难以享受到金融机构的贷款优惠,甚至难以通过贷款审核;

    2、征信不好的人难以申请信用卡,只能使用现金或者存款消费,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方便;

    3、因为难以获得贷款,所以购车、购房都只能使用全款,会给征信不好的人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

    4、一旦因信用不好被法院列入黑名单,以后就无法乘坐飞机、出入高档消费场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