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如何理财收益最大? 这几点你应该知道

    要想收益大,那就得敢于冒风险,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因为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目前市面上有收益较高的投资有:股票、基金、实业投资、房地产、网贷P2P行业等。那么,20万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呢?

    20万如何理财收益最大
    20万如何理财收益最大

    1、股票。股票我们都知道,高收益高风险,在2007年之后股票沉寂了许多年。去年由于沪港通开通、央行降息等等,股市又开始活跃了起来,今年第二轮降息之后,股市现在形势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建议大家入市之前一定要学习一些专业知识,并且做好心理准备。

    2、基金。基金基本上分为货基、债基和股基,但是投资基金最担心的一点是被套住,一旦被套住就意味着投资失败,这一点需要引起重视。

    3、实业投资、房地产。这两者有一定的相似,实业投资的范围会更广泛,收益的范围也大,如果选择合适的实业项目的话,带来的收益将会很可观,但风险就在于实业项目里人为因素比较多。房地产投资是比较热门的话题,但是现在的限购政策越来越严格,户型、配套等相关因素直接影响投资,还有最大的风险就是政策指向。

    4、P2P网贷理财产品。P2P理财相较于银行理财灵活性更大,投资者的入门门槛也较低。带来的年化收益在10%之间,算得上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但风险也很大,平台跑路是最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