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贷款真的不用还吗 背黑账有什么后果?

    坊间有传黑户贷款不用还,这是真的吗?有人号称中介、小贷公司或是银行催收人员,都说银行有人,可以包装汽车、房产等资料,轻易地拿到银行的大额贷款,然后顶着坏账的名头,你就可以轻轻松松地赚到几十万。那黑户贷款真的不用还吗?很多人想这样子致富,那大家知道黑户贷款会有什么后果吗?

    黑户贷款真的不用还吗
    黑户贷款真的不用还吗

    黑户贷款真的不用还吗?

    黑户贷款真的不用还吗?黑户贷款不用还的本质其实就是一场骗局,所谓的中介利用你想要空手套白狼的心理,要不是让你“背黑账”或是“背呆账”,自己拿到钱跑路,要不就是想利用贷款的名头,骗你的钱。到头来,你可能手续费没有拿到,自己被套到里面去,成为银行的催收对象。

    背黑账有什么后果?

    情形一:背黑账,操作人跑路。所谓的中介通过各方打点,让你成功获得一笔贷款,你拿着1万的好处费,头顶着100万的贷款,而对方拿着99万的巨额财产跑路。那么对于想空手套白狼的你来说,背黑账有什么后果呢?

    1、面临巨额的还款,虽然你只拿到了很少比例的钱,但贷款人填的自己的名字,那还款人自然也是你。如果不还款,还除了本金、贷款利息还会面临罚息。

    2、个人征信受影响,严重会入“老赖黑名单”。长期欠款不还,个人征信就会产生污点,以后再想和银行发生信贷关系,贷款买房、贷款买车什么的都免谈!如果依然不还,银行可能会采取强硬措施,将你起诉至法院,欠款不执行,就会被列入“被执行人黑名单”,高铁、飞机都坐不了了,支付宝里的钱也可能随时被划扣。

    3、严重的还会被判“骗取贷款罪”。由于贷款的材料作假,拿到贷款的方式违法,银行一旦发现,就可能以“骗取贷款罪”起诉你,到时候可不止还钱那么简单,还可能面临刑事处罚。当然,当初引你入伙的牵头人也不会例外!

    情形二:所谓背黑账只是贷款骗局。有些人碰到的“背黑账”只是一场贷款骗局,打着让你空手套白狼、大赚一笔的幌子,其实骗子盯紧的是你的荷包,他们会以各种理由在贷款发放之前,让你支付费用,你以为成功就一步之遥了,结果,骗子就跑了。碰到这种情况,除了报警,最好的方式,还是消除内心这种想赚快钱的心理。

    以上就是黑户贷款真的不用还吗以及背黑账有什么后果的内容介绍,所以,讲真!好好上班,比什么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