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款大众甲壳虫售价是多少 大众甲壳虫售价曝光

    近日,大众又发布了2017大众新款甲壳虫,新车增加了深绿色和银白色两种车漆可供选择,充分满足了现代人追求个性的需求。那么,2017款大众甲壳虫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7款大众甲壳虫售价
    2017款大众甲壳虫售价

    2017款大众甲壳虫怎么样?

    2017款甲壳虫外观方面:2017款甲壳虫整体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新增了绿色和银白色涂装可选,吸睛指数一流。此外,新车LED尾灯采用了用黑处理。新车将继续提供R-line版本。

    2017款甲壳虫内饰: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R-line版车型在普通款的基础上在方向盘、座椅头枕等处增加了新的标识,整体设计也更具动感,菱形的皮质座椅应该也更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Fender音响等老款车型上没有的配置,据悉新款甲壳虫的顶配车型还将增加支持远程操作、防盗监控、全天候客服、咨询等服务的车联网系统,并全系标配多次碰撞预防系统,新车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足够出色。

    大众甲壳虫动力方面:新甲壳虫提供两款动力可选,180TSI车型搭载的是1.2TSI引擎,最大功率77kW(105PS)/5000-6000rpm,峰值扭矩175Nm/1500-3500rpm;280TSI车型搭载1.4TSI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6000rpm,峰值扭矩250Nm/1500-3500rpm。传动都是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2017款大众甲壳虫售价:

    甲壳虫作为大众汽车历史上最经典的车型之一,发布的新款甲壳虫也是承载了对历史的追忆。2017款大众甲壳虫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大众新款甲壳虫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售价区间为19.58万-27.4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