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2价格是多少 奥迪q2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由于Q系列车一直价格比较贵,一般人还真买不起,所以买奥迪的平民还是较少,不过这次,奥迪也出了一款亲民SUV,那就是Q2。那么,奥迪q2价格是多少,奥迪q2什么时候上市呢?

    奥迪q2价格是多少
    奥迪q2价格是多少

    奥迪q2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曾被定名为奥迪Q1的全新小型SUV已正式更名为奥迪Q2,随着本次商标使用权的转让,预计Q4商标将被应用于一款基于TT平台打造的全新SUV。根据最新消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奥迪Q2将于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

    奥迪q2怎么样?

    全新奥迪SQ2将采用尺寸更宽的车身套件,并配备双边共四出尾排。此外,新车的进气格栅、合金材质轮圈及C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使全新SQ2的车身风格更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1千瓦,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有望搭载一款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千瓦。

    今年,奥迪推出了全新Q2,并将在明年为该车型增加一款全新的动力配(为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根据推测,新车有望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在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

    奥迪q2价格是多少?

    奥迪q2价格是多少呢?据说这次奥迪Q2将于明年实现国产,而且售价非常低廉,这款奥迪Q2的价格14.99万起非常符合预期。那么相对于同等价格的众泰哈弗来说,将会是严峻的挑战,毕竟价格相同,人家肯定愿意选择豪车品牌。这款奥迪Q2主要是倾向于年轻白领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