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钱币收藏价格是多少 古钱币收藏价格表一览

    我国古钱币源远流长,作为一般等价物的交换媒介,古钱币在人类生产和生活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故而其收藏价值也非常高。那么,古钱币收藏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古钱币收藏价格表吧。

    古钱币收藏价格表
    古钱币收藏价格表

    一、双龙寿字币:广东省双龙寿字币,慈禧太后60大寿,由广东省所铸造的双龙寿字币,以最高市场价值和及其稀少的发行量位列第十(单龙币13位未进本次榜单)价值500万左右。

    二、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中华民国孙像开国纪念币银元,正面中央为孙中山侧面肖像,边缘内上镌中文隶书体“中华民国”4字、下镌“开国纪念币”5字、左右长枝花饰,因传世量极少,目前价值为280万左右。

    三、民国十年袁大头:民国十年袁大头,民国十年铸造比起常见的三年,八年,及九年。十年以最高的市场广价格荣登民国袁大头银币之首,民国十年袁大头目前价值为240万左右。

    四、袁大头民国三年签字版:该币最显著特征就是币的正面袁世凯头像的右侧有英文“L.GIORGI”或简写“L.G”字样,是雕刻师“鲁尔治.乔治”的签名缩写俗称签字大头。这种宝贝,万中难遇一,据悉,袁大头民国三年签字版价值为23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