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大王卡怎么申请 移动大王卡具体怎么收费?

    中国联通联合腾讯推出了“大王卡”和“小王卡”之后,现在,山东省移动公司也推出了针对省内用户使用的“大王卡”,对于山东省内居民来说也很实惠。那么,移动大王卡怎么申请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移动大王卡怎么申请
    移动大王卡怎么申请

    移动大卡王是流量专属卡,每月套餐费18元。咪咕视频、音乐、阅读、动漫APP流量全免费,每天1元包500M省内流量,按天扣费。流量超出套餐后,还可享受流量安心包资费,也可正常订购流量叠加包、加油包等。

    月流量达到50GB或者费用达到500元封顶,关闭上网功能,次月恢复。另外,语音通话全国一口价,主叫0.19元/分钟,被叫免费。

    移动大王卡怎么申请?

    移动大王卡怎么申请呢?移动大王卡申请流程如下:下载安装app,打开。然后进入主界面,点开大王卡活动页面,进入大王卡申请界面,输入你的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输入地址信息,邮寄大王卡必备,提交申请便可以了。

    以上便是移动大王卡怎么申请的具体流程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收到SIM卡后,根据国家实名制相关规定,必须到就近营业厅实名登记,到厅可以享受存100元话费送100元话费(一次性到账)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