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大众奥迪A4L价格是多少 起售价为29.98万

    今年9月中旬,一汽大众奥迪A4L上市,这次是从内而外的新意,犀利的线条加上前卫的科技感,让消费者备受喜欢。那么,一汽大众奥迪A4L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一汽大众奥迪A4L价格吧。

    一汽大众奥迪A4L价格
    一汽大众奥迪A4L价格

    一汽大众奥迪A4L怎么样?

    全新奥迪A4L外观:与奔驰的优雅和宝马的动感相对比,奥迪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依然牢牢的抓住了我国消费者的心,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并且这一次,奥迪的配方里还添加了不少运动的调味剂。

    全新奥迪A4L内饰:简约但丝毫不容简单存在的中控布局,更多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年轻前卫的视觉效果毫不亚于其动感和干练的外形。而软性搪塑工艺和高档橡木材质的使用则依旧赋予了新车内饰应有的豪华气息。

    全新奥迪A4L动力:纵向摆放于发动机舱内的第三代EA888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在高功率版机型上可提供185kW(252Ps)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则统一换装了Stronic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除了同样出色的平顺性,这台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匹配还显著改善了新车的动力响应。

    一汽大众奥迪A4L价格:

    一汽大众奥迪A4L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全新奥迪A4L的起售价定在29.98万元,相比同级别的对手这样的价格让奥迪A4L的性价比一下子提升了不少,也让我们看到了奥迪A4L的诚意,相信其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