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现金白卡是一款可以为用户解决短期资金需求的小额贷款软件,在急需用钱的时候,能够为用户雪中送炭,很多人会问现金白卡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上征信吗

    现金白卡上征信吗?据小编了解,现金白卡是上征信的。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还款的话,现金白卡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款信息上报给征信系统,这对借款人的经济及日常生活是有非常大的不良影响的。

    现金白卡提供的借款全部属于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借款,一旦用户发生逾期的情况,机构将如实借款人的不良还款行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的信用。

    现金白卡逾期后果是什么?

    如果借款人不还款将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从而影晌到你日后的购房货款、购车货款、甚至一切需要信用评分的服务申请,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

    小编提醒:

    由于现金白卡是一款信用贷款软件,不需要借款人提供任何的抵押物。所以大家想要提额的话,良好的信用是提升贷款额度的关键因素。

    提额会根据借款人的多次还款记录做审核的,建立多次良好的信用还款记录会对提升额度有帮助,大家只要保持自己良好的信用就能够免费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