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校园日记是什么 支付宝校园日记怎么进?

    相信今天很多朋友都被支付宝的白领日记、校园日记刷屏了,据悉,这项功能主要是让在校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生活,但很多人都不清楚支付宝校园日记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支付宝校园日记是什么。

    支付宝校园日记是什么
    支付宝校园日记是什么

    支付宝校园日记是什么呢?据小编了解,支付宝利用大数据分析,推出了校园日记这个生活圈,这个圈子只有女大学生才可以发动态,而且男生的芝麻信用分必须达到750分以上才可以评论。

    根据支付宝方面的介绍,“白领日记”和“校园日记”分别只能由白领女士和女大学生发布状态,不能发动态的用户则可以选择点赞、打赏,至于评论动态则需要芝麻信用分超过750以上。

    支付宝校园日记怎么进?

    支付宝校园日记怎么进呢?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栏搜索“校园”,会自动显示出“校园日记”,点击即可进入。需要注意的是,在“校园日记”中只有身份是“在校女大学生”的用户才可以发布动态,其他用户只能查看动态并点赞或是打赏。

    以上便是支付宝校园日记是什么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据了解,白领日记只有白领女士才可以发布动态,“你可以在这里聊聊你的职场经历,也可以记录每天的生活瞬间”,与校园日记类似,不能发布动态的用户可以点赞、打赏,芝麻信用分大于等于750分的用户还可以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