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310W售价是多少 宝骏310W最新售价曝光

    近日,工信部申报目录曝光了一款宝骏旗下刚出的新车宝骏310W,其中W或为“Wagon(旅行车)”的缩写,与宝骏310极为相似。那么,宝骏310W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宝骏310W售价是多少
    宝骏310W售价是多少

    宝骏310W怎么样?

    宝骏310W外观方面:宝骏310W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与宝骏310较为相似,大灯组设计简洁。盾形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镀铬元素,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雾灯、卤素/带透镜的氙气灯、三种不同造型的钢制/铝合金轮圈等。

    车身侧面,310W的腰线从前车门开始逐步上扬,整体车身造型与传统的旅行车有所差异。此外,新车尾部还装配了一款辨识度较高的C形的尾灯组,尾标显示该车名为“宝骏310W”。

    另外宝骏310W有望推出5座、7座版车型。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620/1710/1515(带行李架1535)mm,轴距达到2750mm,其中轴距与宝骏730车型持平。此外,全系车型的轮胎规格均为185/65R15。

    宝骏310W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宝骏310车型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Ps,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

    宝骏310W售价是多少?

    宝骏310W在未来的车型上有望推出五座、以及七座车型,该车内饰方面设计较为大气,座椅以及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还配有多功能调节按钮。那么,宝骏310W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新车售价为3.68-5.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