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10w售价是多少?

    近年来,宝骏推出的产品似乎个个都是爆款,从630系列到乐驰系列,从中级车到小型车,款款都是经典。据悉,宝骏品牌即将推出全新的宝骏310W,新车是一款7座全新旅行车。那么,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宝骏310w售价是多少呢?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宝骏汽车即将推出7座全新旅行车,该新车将被命名为“宝骏310W”。那么,宝骏310w什么时候上市呢?宝骏310W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上市价格也会比较亲民。新车轴距暴增至2750mm,并且提供7座可选。

    宝骏310w怎么样?

    宝骏310W前脸与轿车版本一致,但车尾大有不同。新车配备了C形尾灯,平直线条从视觉上扩大了尾部的横向体量。外观配置方面,高低配将在有/无雾灯、有/无行李架、卤素或带透镜的氙气灯、钢制/铝合金轮毂等方面有所区别。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15mm,长达2750mm的轴距更是比肩宝骏730。

    宝骏310W车身已不再是小型车级别,内饰部分采用的是黑色加米黄色的搭配,虽然深浅不一能够增加层次感,但淡色座椅难免不太实用。三幅式的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更加凸显年轻动感。宝骏310W除了五座版本外,还可以选择7座版本。

    宝骏310W在动力方面将与宝骏310保持一致,搭载一台1.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60kW(80PS),峰值扭矩116N·m。它的最大功率将达到82Ps,而且它还将推出1.5L的车型,以丰富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