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分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不还款会怎么样?

    来分期作为深受中国互联网白领人群喜爱的分期平台,仅仅凭工作证、身份证、银行流水等即可办理,最高支持50万贷款,轻松还款无压力。那么,来分期上征信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

    来分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上征信吗?支付宝来分期是是为高信用人群提供分期服务的平台,只要其芝麻信用分超过了650分,就可以进行分期提现,提现的额度可随提现的次数增加而增加,其最高的贷款额度是1万元。

    据小编了解,支付宝来分期是一个公众平台,不还钱也是要上征信的,所以,为了你的个人征信着想,可以将借款交易记录下来,让双方都有一个保障,互利互惠。

    来分期不还款会怎么样?

    首先一旦超过授信期,就会产生贷款逾期,就会有相应记录,来分期与蚂蚁金服合作,逾期之后还会影响芝麻信用分,对申请使用支付宝上的其他信用贷款产品会造成不良影响。其次,芝麻征信以后也将是个人信用的一份凭证,切莫忽视互联网征信的重要程度。

    来分期利息怎么算?

    目前支付宝来分期的手续费按2%收取,而且提现仅支持两种周期的分期:3期(分3周)和6期(分六周)。以提现500块为例,如果在七天内还款需要还本金加利息:500+10=510元;分三期还款需要还540元,分六期一共需要还5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