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最新消息:网约车平台优惠活动将陆续取消

    网约车最新消息:近日,各地网约车新政的陆续出台,对网约车平台在运营司机和车辆方面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而随着成本的提高,多家网约车平台的优惠活动陆续取消。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先是滴滴和优步在6、7月之间已经完成了一次规模提价,而神州专车也在APP上发布通知,充100得150的活动将于11月30日结束。补贴时代的价格竞争已经无法成为长久的发展模式,网约车平台纷纷寻求新的切入点。而业内分析,低价网约车时代或将结束,未来将朝着高端化的趋势发展。

    据悉,11月27日起,旧版本优步已经停止在中国提供服务,优步中国的所有服务切换到版App“Uber优步中国”中。而新版“Uber优步中国”App目前只保留“人民优步+”与“优选轿车”两个产品线。

    而经历过几轮激烈的“红包大战”、“补贴大战”的滴滴在收购优步中国业务后,6、7月之间已经完成了一次规模提价,其中滴滴快车每公里费用由1块5涨到了1块8,每分钟费用由2毛钱涨到3毛钱。优步每公里费用由1.5涨到了1.79,每分钟费用由2.5涨到了3毛钱。

    同时随着油价波动和硬件成本提高,价格上涨趋势似乎已经难以避免。而受新政影响较小的神州专车,在9月推出充100得150的充返活动,让用户获得便捷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优惠。“充100得150”活动,相当于每单6.6折,充值永久有效。近日,神州专车也对外宣布,“充100得150”的活动将在11月30日结束。

    对于新政的出台,包括神州专车在内的多家网约车平台表示将按照新政的要求陆续升级,这也同时意味着网约车将逐步走向规范化管理。而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网约车新政逐步落地,网约车市场逐步向专业化、高端化迈进,高额度的补贴将不再出现,类似“充100得150”的高额充返活动也将退出历史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