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xoom理财项目靠谱吗 xoom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理财平台或者理财机构是不正规的,在这样的情形下,很多人会对这类理财产生疑问。目前很多网友会问xoom理财项目靠谱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讲。

    xoom理财项目靠谱吗
    xoom理财项目靠谱吗

    据小编了解,xoom主要是人民币跟国外其他货币对冲兑换业务。比如美国亲人要汇款1000美金给中国亲人,通过xoom平台里瞬间可以把1000美金兑换等值的人民币,中间省了时间省了手续费,当然xoom因此产生收益4-6%,再把0.8-1.1%的收益分给投资者。

    xoom理财项目靠谱吗?

    xoom理财项目靠谱吗?一个暴利行业,简单说就是一种卖东西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先交一些押金,卖出去了就给提成,一层一层的下去,为了多挣钱就要多下线。危害很大,因为前期都是发展自己的亲戚,关系破裂,最重要的一点:犯法。

    从xoom的模式来看,存在很大的传销嫌疑,xoom也是以下线为发展目的,带来的收益极高,现在市场经济这般不景气,哪里有这般投资好事,小编建议投资谨慎对待,不要为了一时的高收益,而让自己陷入骗局。

    以上便是xoom理财项目靠谱吗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非法集资通常的手段有承诺高额回报、编造虚假项目、利用亲情友情诱骗等。相应地,对于投资人来说,首先就是要能够扛得住高额回报率的诱惑,要了解产品具体是什么样的形式和模式,从而避开投资理财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