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新功能曝光

    据传苹果会将下代手机直接命名为iPhone8,很有可能会取消下一代iPhoneSE,日前外媒又传出苹果正在和LG联手开发3FD摄像头,给iPhone8又加入了一剂猛料。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iPhone8的功能。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外媒推测苹果将会在明年秋季推出十周年纪念款iPhone8。虽然iPhone8还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问世,不过明年正值苹果发布iPhone十周年,再加上今年的iPhone7乏善可陈,趋于稳守,消费者无形中提高了对于iPhone8的期待阈值,相信其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苹果8新功能曝光

    回归玻璃机身+无线充电功能。如今的手机厂商在机身材质上已经玩出很多的花样,目前市面流行的就有塑料、金属、玻璃以及陶瓷这几种。苹果很有可能会走上回归的道路,据悉,iPhone8的前后面板都将会是玻璃材质,也就是说苹果要回归到iPhone4/4s的双玻璃机身+金属中框设计。

    如果这一传闻属实,那么被吐槽很久的天线带设计会得到很好的解决。如果前后玻璃采用3D弧面设计的话,还可以进一步提升颜值和手感。

    iPhone8将会取消Home键,机身厚度只有4mm。iPhone8会采用虚拟按键来代替Home键,至于虚拟按键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外媒猜测可能像安卓手机那样,双击亮屏后会出现虚拟按键解锁。如果那样的话,指纹识别TouchID功能可能也会做一些调整。

    采用OLED面板+不止两款尺寸。iPhone8将采用OLED面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像三星、LG、夏普这几家OLED面板供应商都在争取iPhone8的订单。目前还不确定的是,明年所有的iPhone机型是否都会用上OLED面板呢?按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说法,明年的iPhone可不止只有两款尺寸。

    苹果在2017年将会发布iPhone7s/7sPlus以及iPhone8这三款机型,其中iPhone8才是搭载OLED面板的真旗舰,而且还是唯一搭载双摄像头的机型,至于iPhone7s/7sPlus则将继续沿用LCD屏幕,尺寸仍保留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规格。如果苹果真的这样做,无疑是很大胆的行为,这相当于重新梳理了原有的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