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上市多少钱?

    苹果手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关于苹果8上市的消息现在是满天飞。据了解,下一代iPhone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从而首次去除Home键,并且将会配备两块电池。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2017年是苹果诞生十周年,为了庆祝苹果的10周岁,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有两款为iphone7s和iphone7sPlus,而iphone8则仅有一款。据最新消息称:苹果8将于明年8、9月正式上市开售。

    苹果iPhone8将会采用全新的OLED显示屏,以此取代沿用已久的LCD屏幕,并且苹果也会在下代iPhone中加入光学指纹识别技术,从而首次去除Home键,支持TouchID功能。苹果总设计师还表示,iPhone8有望重回双面玻璃设计,造型上可能更接近于经典机型iPhone4。

    苹果明年将推出三款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4.7英寸、5.2英寸和5.5英寸。其中,4.7英寸和5.5英寸产品分别为常规的iPhone8和iPhone8Plus,而5.2英寸产品为OLED版iPhone。郭明錤还称,在这三款产品中,OLED版iPhone8的屏幕尺寸虽然小于iPhone8Plus,但却是其中最高端的产品。

    iPhone8将采用iPhone7的很多零部件,包括基带芯片,扬声器,运存芯片等,并且部分退换的iPhone7零件被拆下和经检测后,也将会用到iPhone8上面。因此,如果以上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iPhone8仍会配备3GB内存,但由于主板的变化很大,有可能会配备两块电池。

    据了解,iPhone8成本将会提高80-90美元,按照Plus版比普通版贵上129美元的价格梯度来看,iPhone8可能会比iPhone7sPlus贵上150-200美元。这就意味着,一台256GB的iPhone8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约合8280元人民币,国内售价很有可能突破9000元)。